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2:57: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情曼哈頓- The fundamentals of p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抒情曼哈頓>
作者 凱特琳 梅西 Caitlin Macy
時報出版 藍小說

何謂抒情曼哈頓?
曼哈頓,現代又古典,現實卻抒情....
愛情因子也在曼哈頓流竄著,等人上勾...
你可以愛的轟轟烈烈,天荒地老
或者遺棄愛情,但享受生活

我喜歡看小說,因為我總是能在故事裡尋找自我,發現生活的另一種面貌

You know what does the title mean?
"The fundamentals of play" 遊戲的基本法則,是這本書的原名
(不知翻譯對不對)

簡單的來說,這本書是關於四個朋友同時愛上一個女生的故事
女主角:凱
男主角:喬治

喬治一直是凱最親蜜的好朋友,儘儘是好朋友
在他認識她的時候,就有一個超酷的男朋友
凱周旋於各個男友之中,但從來沒有和喬治在一起
儘管凱和他在某些相法上是相似的,在一起很自在

喬治是極為低調的人物
有自知之名,唯一讓他感覺自卑的就是他的身世
但他不仍汲汲營營於金錢遊戲,亦不強求愛情,冷眼旁觀周圍發生的事務
其實他知道凱,內心清楚自己不會是凱最終的選擇

這本書是以喬治為第一人稱所寫的,想當然爾,我認定凱會和喬治在一起
但這不是結局,一直想著,凱究竟選擇了什麼,以什麼標準選擇今生伴侶
漸漸的了解了,凱選擇的不是人,不是愛情,而是生活
唯有如此,她才能做她自己
我佩服她,因為她放棄了愛情,但也嚐過愛情的滋味

我只能說處於那個年代,凱的選擇固為傳統,卻合乎時宜

麵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