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21:57: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Love Love, 愛情課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在Columbia University哲學系大樓前拍的
其中的雕像是The Thinker
是不是很切合所謂哲學系給人的印象,思想家。

Love Love Love
三個歌手不約而同都用了這個歌名
日本美夢成真樂團,王力宏和蔡依林
詮釋了他們對Love的看法

不在愛情中的人渴望愛情
在愛情中的人搞不好想逃離
不管愛不愛,都是一個煩惱吧!

大學學妹告訴我他現在面臨的問題
有男朋友的她發現她喜歡上別的男生
而她的男朋友對她很好,很照顧她
在深深的感受到罪惡感時,她的內心非常的掙扎

其中我也看到了許多矛盾之處
她和讓她出軌的男生說,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在一起
而她也不只一次告訴我她會選擇她現在的男朋友,不會傷害他
但仍無法跳脫,不能和出軌的男生就保持安全距離,並和他單獨外出
這個男生吸引她的地方是她的體貼,他告訴學妹說不要告訴她男朋友,基於保護他的道理。
而事實上,不管他男朋友知不知道,他們都正在傷害他男朋友...這已是一個事實,只是他男朋友不知道,不會因此受傷。

愛情是自私的
愛情是永恆的嗎?
I am wondering 為什麼她不想放棄她男朋友
我問學妹她愛不愛她男朋友
她的回答是她不會用愛這個字眼
我的解讀是她已習慣他的存在,而他們的感情已昇華為親人的關係

在結婚之前,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學妹夠有勇氣,她可以直接選擇另一個人,那問題也解決了
不管如何,托下去,對她現任男朋友都是不公平的
這的確是需要智慧來解決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這個事件暫時落幕了
我很高興,她想通了...解救了自己,我相信她因此成長了
No one knows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也許未來當他們都是單身時,仍有機會在一起

人生就是一條不斷選擇的路途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