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20:57: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 之籃網 vs. 遛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張照片是Madison Square Garden, 紐約尼克對的主場...
雖然昨天的比賽是籃網對遛馬...
總之,放這張照片只是因為他和NBA有關係

昨天在疲累當中,把籃網和遛馬的比賽看完了
雖然籃網的好手Jason Kidd和T-Mac因傷未能上場,坐在板凳上
但這場比賽仍是好看

遛馬穩坐東區王座,他們戰蹟累積到59勝,也是全聯盟最高的
反觀西區的王座,還不知路死誰手

在看轉播的時候,有一些花絮實在應該記錄一下
在球賽開始之前,ESPN介紹了活塞隊的比賽
其中的鋒頭最健的就是Wallace
雖然沒看什麼活塞隊的比賽,但我對Wallace仍是很有印象的
不過對他的認識是從2004明星賽開始,因為他的頭髮實在太有特色了
沒注意到就太誇張了,再帶上頭巾,真像是一顆花椰菜

另一顆引起我注意的頭是Artest的!我也是從明星賽開始認識他
他和Wallace真的長相平平老實,但所謂人不可貌相
他們的球技也不用多說了,不家有目共賭
Artest換了髮型了,看了,真的很像八卦山上的佛祖
阿彌陀佛!!

另一個有趣的畫面是一堆鞋的照片,據導播說好像有16雙
各式各樣,colorful
全部是Artest的,真不知道為什麼一場球賽要帶那麼多球鞋
難道每節結束時,和請求暫停時,他都要來換個球鞋嗎@@
不過你猜他怎麼決定今天要穿什麼鞋,導播笑稱是用Chinese lots,不知中文怎麼打...就是去廟裡求神用的東西

遛馬不僅進攻速度快,防守也做得很好
他們的老主將Miller總是能在關鍵時刻貢獻自己,導播說他是全NBA最會演戲的player, 在隊友犯規時,都由他和裁判溝通,但溝通只是好聽,球員只不過是能提出抗議,不平,但判決是不能改變的- NBA rules.
而小將Jr. O'neal, 在上半場表現平平,下半場則像睡獅清醒了,連砍20分,平了他的每場平均得分。
Artest就不用說了,表現的很穩定,單打好手,總能勇闖禁區得分,讚啦!

在比賽中,難得的看到了...大家比抄球
來來回回,我抄你的球,你抄我的球...有趣吧!
另一個好笑的境頭則是裁判好像是為了怕被球員推到,居然在喊暫停之後,跌倒了...扭傷了腿! 這可是我看NBA後,第一次看到裁判這麼激動的!
不過祝他早日康復囉!
裁判不是完美的,也會受傷,有時也是會判錯的,而球賽中常有一些時候球員犯規了,但他們沒看到,那也只能算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