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3:57: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快樂 - How Friend Look a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愚人節時,我和高中的好朋友開了一個玩笑。
傳了一通簡訊給他們,內容是-
我結婚了,他在中央公園跟我求婚! 大家祝福我吧!
三個人回應了....

阿菁回傳簡訊-不會吧!今天四月一日,這位太太,你這個玩笑也太不了@@

昭伶回電-真的嗎?今天是愚人節! 我說愚人節快樂,怎麼可能! 她問我那是否有好消息,我說並沒有....她說真失望。你倒像會做這種事的人! 她猜我去紐約是去見網友的....

惠芳也回電- 真的假的,我今天整學生整得很累了。她也覺得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不會奇怪。

對我而言,如果真的要結婚,不可能只待在紐約一個星期吧!也沒時間趕到Las Vegas去結婚! lol
不過朋友似乎都覺得我會閃電結婚,對象是網友...我對此採保留態度,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next.

今天和久違的朋友聊天,她說我像冬眠的動物...
何謂冬眠的動物@@
學姐的解釋是,對旁邊發生的事物是冷眼旁觀,無動於衷,不在乎。
他還說我脾氣好,但發脾氣時也很扭...
似乎是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我!! Just Graci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