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0:57: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Something to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透過一個學妹和一位久違的大學學姐遇上了,在MSN Messenger上聊了許久。

對於她對我的了解,我真的印象深刻!
在大學時候,我們似乎沒有機會深談,不過老實說,在學生時代我真的很單純。
眼中只有學校,同學,宿舍...
而畢業之後,大家對生活都有深刻的體認。

在聊天中,我們也談及台灣這個亂得有點荒謬的社會。
但再多的評論都只有減分吧! 因為人們只會更覺失望,無奈!
我的想法是這仍是身外之事物。掌握自己的生活更為重要!
提昇自己,我們的社會才會更進步,朝正相發展。

如果說認識一個朋友的可貴之處是可以體會另一種生活。
那這個學姐的生活似乎是封閉的。
當然這是他的選擇,我無從干涉。
但我希望他是快樂的, enjoy her life!

如我所說的,這個世界有許多死結,尤其是對親情的牽絆。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過去種種是不是就該讓他過去呢?
或者我該重新和她建立一個新的關係~
Anyways, I always look forwar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