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7:57: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New Y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天到了,我又回到台灣這塊土地
對於選舉後的紛紛擾擾
我只願一切趕快平息
畢竟每個人都必須掌握生活
我們必須努力的活著

我想我開始想念紐約的生活了..
一切是那麼隨意,悠閒..
剛看完了慾望城市的完結篇..
很感動,因為這四個迷人的women都找到了另一半

紐約給了我絕對美好的回憶
讓我重新認識了紐約客(New Yorker)
他們也許表情冷漠,卻不吝惜給予協助
在街上差點掉了皮包
後面就有人叫住我,把皮包遞給我
帽子或是錢掉了,也有人會提醒你..
當我拿著地圖確認方向時,有位大哥主動問我要去那裡..
我深深感受到當地人的大方

有人說美國胖子很多....在紐約似乎是不能認證的
我在紐約真正看過的胖子,不知有沒有超過一個
也許是紐約人壓力較大,夜生活比較多姿多采吧!

紐約危險嗎?這我就不敢說了...
在朋友們的警告下,讓我產生了恐怖的心理
但有三天的時間,我都是自己搭地鐵閒逛..
沒發生什麼事,只能說感謝神明保佑囉!

紐約很迷人,包羅萬象
有四通八達的地鐵,具歷史,宏偉的中央車站,收藏無數不同國家文物和現代作品的博物館,也擁有呈現四季不同景象美麗的中央公園,知名的學府-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市立大學,特殊文化色彩且流行的蘇活區,知名的大教堂-St Patrick, 流行集中的第五大道,群星匯集的百老匯,摩天大樓..
遺憾的是,我沒來得及看見雙子星大廈

我把第一次出國的經驗給了紐約
一個人提著行李,自己搭車到機場
一個人踏上紐約,一個人搭地鐵,遊盪在紐約各個街頭
最後還一個人去約翰甘迺迪機場搭飛機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且為自己感到驕傲
這是一次成功的旅程..
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再回來紐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