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57: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三天,不是要選總統了,而是要去紐約了...

首先,我必須感謝在紐約的友人大力的幫忙...讓我有地方可以住,還提供我很多資訊,最重要的是省錢的方法。原來紐約有7天無限制搭乘的地鐵票,還有旅遊的套票...

現在的心情真是興奮,但還是有小小的擔心。
決定要去玩之前,我一點都沒考慮到紐約的治安,犯罪率等等..
但一個人女生走在街頭,是不是還是滿醒目的...
被朋友一說,我真的擔心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有牡羊往前衝的精神,既來之,則安之啦...
一直把這次的旅程當作一個冒險之旅
幸運的是,朋友會來接機,讓我不必一個人在晚上流連在地鐵,一個人住飯店...雖然這也是一個貿險的機會:P

在紐約等待我的朋友都是我尚未謀面的網友....你們覺得是不是真的太冒險了呢?
待我平安歸來,就可以在此完成我的紐約遊記了...I am looking forward too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