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2:57: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 Work, Bal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了,一個人走在街上,踩著熟悉的馬路
一路上我仍不改喜歡想事情的習慣...
想著工作和生活要如何取得平衡,也想著台灣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

昨天和一個小男生談到未來,我問他將來想做什麼,他的回答是現在只想賺大錢...但他的目標在那裡呢?問了他幾個問題,真可以體認我剛出社會,面試時回答那些大頭們問題的窘境...我也曾經都不懂,但我現在知道對我而言生活的品質遠比工作來得重要。
雖然不老,但工作上也觀察過很多人,從網路上也和不少人交談過,慢慢的我知道了何謂人生。
也許我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過得辛苦,我真的不認為追逐金錢是我人生的志向,而在父母民主的教育之下,我可以獨立思考,也擁有了自主的能力,我的任性在於不隨波逐流的偏執,這是很多人所沒有的。
我深深的知道事業的成功,必須投注多少精力和時間,也必須有運氣的輔佐,決不是我想就可以辦到的。這是世俗的眼光,但個人的成功卻不是僅僅在於事業。
如果一個人不懂生活,不愛自己的家庭,那他擁有的也不過是由金錢堆砌出來的空殼。

而此次的總統大選,我一直是中間選民,所以能以客觀的角度去觀看此次選戰。
我不想落入爭論的圈圈中,只期望將來我們的領導者能有該有的氣度,不只是氣勢,也更有領導者的風範,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而不是用粗野,批判的態度去面對選戰,而選民也能以更成熟的角度去判斷並選擇他們所想的未來。
我由衷的祝福台灣Good luck!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