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1:57: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this game ==> NB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是多變的,我也不得不承認..
總有時候,一醒過來,就突然覺得某人很討厭..
原來我也是很善變的..

今年我也不知為什麼,突然很喜歡看NBA比賽
不是非常狂熱,但週末一早,我總會爬起來觀看電視的轉播
對於支持的隊伍,我也是變來變去...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進攻型的球隊-如國王,小牛...
防守見長的球隊,我只喜歡灰狼隊

今年對NBA有一個全新的認識
我想它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沒有一個球隊能主宰所有的勝利
大家都履敗履戰, 如同Adidas的slogan "Impossible Is Nothing"
不過我對他的歷史還是沒什麼興趣...
I just look forwar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