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18:15: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蜜月行-原宿自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不知不覺在日本待了五天了,這是第五天,也是我們要回到溫暖的家的一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日本從前一天下起了雨。不過當然還是不減我們要出去玩的心!
因為有大部分的同仁是不想自己亂跑,所以是請導遊帶他們去新宿玩,而我一點都不喜歡新宿,所以我跟老公選擇自己搭店車到原宿去玩,不過因為只有三個小時,所以我只逛了明治神宮跟史努比玩具城。

明治神宮裡面很清幽,而且有日本最大的鳥居,鳥居就是那個ㄇ字型的木頭.,就是神社門口都有的那個啦,大家應該懂吧!
到明治神宮時,剛好遇見有新人在舉行婚禮,真的是很遵循古禮的感覺,忽然害我老公都浪漫了起來,還問我說要不要我們也這樣,我就說:你瘋囉!台灣的古禮我都快發瘋了,還給我搞日本這一套,那我先逃婚好了!

接下來到了史努比城,想當然爾,我又沉迷其中了,一直抱著大大的史奴比,一直說卡哇一咧!不過依照慣例,看完價錢後,恭恭敬敬的說!謝謝在聯絡!
我還模仿被史努比踢咧,查理布朗還在旁邊笑呢!很可愛吧!

接近中午時,我跟老公兩個不會說日文的人,跑進一家很小的拉麵店,點了一碗味增拉麵跟一碗正油拉麵,一碗700元日幣。算貴的咧!
我在台灣可是捨不得吃這麼好呢!
700元大約是台幣200多呢!狂貴吧!不過蠻好吃的,老闆人也很好!很親切!
吃完好吃的拉麵,我們才又坐著電車回到飯店,結果我們同團的跟導遊一起去新宿逛街的那些人不久後也回來了,不過帶來一個很錯愕的消息,就是他們解散後說好幾點要回車站集合,結果有一個人居然沒回來??
天呀,我們緊張死了,那個人也沒打電話給導遊,我們怕趕不上飛機但是又不想放下他,結果我們等到真的不行了,只好出發,然後留言給飯店,就出發到機場了。

結果那個人居然很悠閒的財回到飯店,然後搭車道機場,到了機場居然也不會跟我們說一下不好意思讓我們等之類的話,我真的很想跑去揍他咧!
這就是跟團的一些小小缺點,不過去過日本後,下次我如果要再去,我就要自由行!這樣就能想看多久就看多久!不用趕時間囉!
不過普遍來說我這次也很幸運,玩的很高興,也嘗試很多不同的東西,颱風也很識相的慢點到日本,雖然有下雨,但是我看見炎熱與下雨的不同風貌的東京!至於恐怖的地震,也幸運的沒有什麼事情!
不過說實在的,日本固然不錯玩,我還是最愛我的家鄉-台灣!因為台灣的美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取代的,去完日本,我跟老公都發現我們更愛台灣了!!

日本行報告完畢。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