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5:13: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宜蘭搬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

我跟老公依然是睡到8點多才慢慢起床。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塞車,但是,

上了北宜,怪了,

一點都不塞?

我們10點半出發,12點多就到了ㄋㄟ?

真快,我還以為,

大家都會衝去宜蘭渡假呢!!

回到宜蘭,婆婆早就在等我們了,

拿出一堆好吃的東西,

還有婆婆自己弄的鹼粽。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粽子,

但是還是很捧場的吃了一個,

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因為我的胃也不太好,

怕不好消化,所以還是少吃一點。

下午跟老公回娘家,

陪爸爸一起看VCD,

爸爸很高興ㄋㄟ!

不過媽媽的餐廳星期六要值班,

所以又沒看見媽媽了。

我已經一個月都沒看過媽媽了ㄋㄟ!

真難過。

每次回宜蘭就是趕時間,

都不能好好的在婆家或是在我家。

要一直趕場好累。

希望以後搬回去。會好一點ㄋㄟ!

婆婆做了好吃的四神湯給我帶回來,

還有好吃的粽子。

我又大包小包的帶了一堆東西回來了。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