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7:42:2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訪青山瀑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本來約定要一早起床的。
結果老公又賴床了!@@果然不值得信任。哈!
不過10點吃完早餐,我們還是忍不住出門了,
因為在家好熱喔!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造訪的是台北縣石門鄉的青山瀑布,
之前報紙有提到過,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剛好這個星期有空,兩人就開開心出發。
當然囉,因為出發時已經10點多了,
我們就決定先吃午餐,呵呵!吃還是比較重要的ㄋㄟ!

於是我們選擇了金山附近的我們最愛的海產餐廳【海龍珠】,
其實【海龍珠】每次都粉多人ㄋㄟ,我們常常也進不去,
因為太滿了!@@
這次到【海龍珠】才11點多,嘿嘿!停車場空的很!
我們還想說:ㄚ應該沒人吧!沒想到一進去,
哇咧!已經有五桌的人在吃了!生意果然好!
我們這次也是點了每次必點的一些菜,吃的粉高興!
因為好久沒吃海鮮了ㄋㄟ!
吃完午餐12點多了,我們直接前往青山瀑布,

原本我還以為要爬很久才會到的瀑布,
沒想到路況既好走,又不會走很遠或爬很高。
而且狂多人去的ㄋㄟ!那個路邊的車子還停了一堆!
不過因為那裡蠻山裡的,雖然我看到一堆車子,
但是走進林道中,還是覺得人蠻少的,不會擁擠。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第一次走這麼輕鬆的瀑布ㄋㄟ!
才1.3KM而已喔!

沿途還有老梅溪的溪谷可以玩水,
不過這裡不能烤肉喔!因為他算水源地。
溪水也是透心涼的!
輕鬆的看著溪谷的水潺潺的流動,心情也都舒緩了起來!

到了瀑布之後,我拿出新買的DV,呵呵!開始錄下瀑布的樣子!
突然覺得他陽春歸陽春,還挺有趣的!
有機會我再PO給大家看瀑布的壯觀!說真的水真的粉大又美ㄋㄟ!
回程路上,我們也下了溪谷去泡泡腳,水真的超冰又舒服的!
而且蟬鳴,鳥叫,配合水聲,涼涼的真好睡ㄋㄟ!

不過我在泡腳的時候,居然有一隻很大的蝦子!
攻擊我的腳!@@,後來老公用手跟牠玩,居然也不怕ㄋㄟ!
而且我腳移到哪裡他就追到哪裡。我還第一次被蝦子追!@@

呵呵!

我們在那裡玩到了4點多才下山回家,回到家才5點多,
很輕鬆愜意的一天耶!
好玩又不累!很讚喔!

改天大家可以去看看!


路線指引:
國道三號下萬里交流道,左轉金山方向,一直直走,
過了石門洞不久,出現指標北17縣道,往豬槽潭方向。
左轉進去。一直沿著山路跟青山瀑布的指標走。
大約不到10分鐘,青山步道就出現眼前囉!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