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12:47:33| 人氣7,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坪林老街~白鷺鷥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到坪林時已近黃昏,

正巧是白鷺鷥們要返家休息的下工時間!

只見三五成群的白鷺鷥們,

紛紛從天空從水面飛越到廣大的樹叢間。

每當牠們進入自己的領地時,

總會發生一陣騷動,

好幾隻白鷺鷥肯定會因地盤問題彼此相鬥叫囂,

嘰嘰呱呱的叫聲響徹雲霄!

老實說,那種場面真的很有趣…^0^

上圖這張好可惜。。糊掉了。。我好喜歡牠這個Pose呢!

下圖這張也一樣。。雖然並不清晰,但超愛自成一列飛越水面的三小福(自取名稱滴~)!

等這陣紛亂過去後,

一切立刻恢復平靜,各佔其位誰都不干擾誰!

只是好景不常,

歸家的白鷺鷥絡繹不絕,

因此這種紛亂的戲碼就不斷的上演中。。。

有趣的是,即使好不容易佔穩自己地盤,

依然會有其它鳥兒離開自己的地方。這點就讓我百思不解嘍!

大概覺得位置不太好吧!!

老實說拍鳥類生態一定要用腳架,

我太會偷懶,導致於拍出來的畫面常常會因手震而模糊掉,

這點我一定要改進,否則許多影像的構圖及背景超漂亮,

卻因我的手震讓它們整個報銷,

實在超可惜。即使上面這幾張圖片也一樣,

每回都抱憾,卻每回都偷懶。更何況我又沒巨砲鏡頭,

只有一支70-300mm,都已沒利器,還偷懶!不改真的不行啦。。

目前正在存錢欲購80-400mm,這支鏡頭經過改良後,

據說。。還粉不錯用!^^


天色漸晚,

走進坪林老街清淡的街道,

平靜的夜讓人彷彿走入了舊時空,

安安靜靜沒有吵雜人聲,

坪林之夜好寧靜。。

上圖這隻小狗不是下圖那隻趴趴狗唷,

牠現在正等著追逐一輛機車…

機車一發動,牠行動敏捷地迅速衝到機車旁又叫又跳。。

真是不安份的狗狗,也不怕被人一腳踢個正著!

還是趴趴狗最乖巧了~~~~^0^

PS:下圖在坪林遇到的這位美女與狗狗…

我覺得狗狗長得跟N大的小跟班很像,

就拍下來。。呵呵…^0^

 

台長: 秋日小語
人氣(7,75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人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八月影像紀事-**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七月影像記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