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7:52:23| 人氣1,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思

推薦 1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自己拍了多少旅遊相片,
總覺得不是自己要的畫面,
旅遊,應該是無拘無束,
想拍什麼就拍,想留下什麼畫面就留下,
那才是最自在的旅遊與紀錄吧!

我卻是貪心的希望不只是留下一般旅遊畫面,
我想紀錄下自己覺得最美麗的時刻!
但旅遊的地方絕不可能到處都是美景,
有時候,美麗的景像似乎要靠自己去發掘。
同樣一個景點,
不同的攝影者所攝下的畫面通常會相差甚遠,
看見一幅漂亮的風景照,
常以為那個地方一定就如畫面中般迷人,
但這只是種迷思。

魚與熊掌往往不可兼得,
旅遊,就只單單旅遊,
拍攝,就讓自己孤單而行,
一個人安靜的旅行,
才有辦法靜下心看清楚週遭的美與常被忽略的小細節。

但是,真正要自己一個人旅行,我又做不到,
於是,便常常拍出自己覺得很隨性的相片,
也懊悔自己為何老是無法抓住當時的感覺。
我還是有種迷思,
老是喜歡迷幻似的風景,
太真實的場景總讓自己失望,
這樣不切實際的心情,實在是無可救葯!




台長: 秋日小語
人氣(1,635)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夢
此分類上一篇:問題已解決!**我的YAHOO旅遊文章不見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