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10:48:11| 人氣2,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暑假花蓮行--遠雄悅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爹媽沒有空,因為少爺不想坐飛機,因為放心不下..........我們決定今年暑假來個國內旅遊就好。

好久沒去花蓮了,無聊媽東想西想,想去鯉魚潭住露營車,想去摸蚋仔,想去騎腳踏車,想..........老爺一句:就海洋公園,三天二夜都住遠雄。我,就什麼都別想了。

也好,就是好好放鬆一下,不趕行程,對帶著小小姐的我們來說再好也不過了。但是上網搶不到去程早班的太魯閣號,只能下午出發晚上抵達,為了二個多小時乘車的舒適,也幫二歲的小小姐買了一個位子。一上車就分組,二位爺是電動組,二位女生則是睡覺組。

事先預約飯店的接駁車,還沒到花蓮車站就接到電話,提醒司機在前站出口舉牌子等我們,那個時間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還真是專車接人。抵達飯店check in就到預約的餐廳用晚餐,當晚吃歐式自助餐,老實說東西普普,吃到一半小小姐就在打Angry Bird,我和老爺則在討論是否要為了口腹之慾再去一趟礁溪老爺。





飯後在飯店晃晃,跟香港迪士尼類似,都是走維多利亞風格設計,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大廳屋頂的彩繪,不抬頭還真是沒注意到。


等待區的沙發,雖說是悠閒之旅,我還是沒機會去試坐一下,不知在忙什麼。

回到房間,就是一個會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我們加了一張床,後來發現沙發床很難睡,而且二張單人床也不算太小,可以睡下二個人,於是又男女分組了。




這張書桌幾乎是老爺專用,雖然智慧型手機讓他少揹了筆電出門,早晚他也沒閒著。

次日一早老爺反常地早起,沒去看日出,卻在陽台拍到了清晨的月亮。

最後一天換我早起,自己一人出房門溜躂,遇到一些早起拍照的人,拿著比我聰明的相機,也試著拍下我眼中的早晨。



晨霧中的花蓮市。



遠眺山海城市的交界,有種遺世獨立的開闊感,一回頭,面對飯店的大門口,提醒我這只是美景。




花蓮港。


這天雲層密佈,朝陽只灑下光線。




聰明相機碰上我的呆技術,秀不出眼睛所見的百分之一。


投射在太平洋面的光影,好像有天使會從天而降。




太陽露不了臉,但是那抹淡淡的色彩提醒人們它的存在。




信步走走,飯店內的庭園別有一番情致,難怪那麼多偶像劇前來取景。




花房據說也很多戲劇在這裡拍攝,裡面的植物還好,建築外型很漂亮。


大門口等待去海洋公園接駁車的地方,看到這些植物,沒法子想像要有多少心力去維護這些景觀。



偶然發現的小徑,是通往花房的路,我愛極了這些深淺不同的綠色。

台長: Grace
人氣(2,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11暑假花蓮行--海洋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2011香港迪士尼春節之旅-迪士尼列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