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1:52:03| 人氣5,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Eva Solo的桌上型烤肉爐是Grace在去年的北歐櫥窗特賣會以半價敗入的。我還記得結帳時,一位小姐直說我賺到了,他從歐洲一路背回台灣,在歐洲買也是這個價。問她好用嗎?她說她一直供著沒用。~~~~

我也供著整整一年,今年中秋才拿出來。

 

當初老爺就覺得我很誇張,誰會在家裡的餐桌上烤肉?滿屋子的烤肉味怎麼得了?只看外型就買(第一,它真的很美;第二,我還有看價錢耶),所以,沒去買無煙炭就成了它閒置的最好藉口。

今年北歐櫥窗特賣會又勾起了眾人的回憶,加上小少爺的大阿姨回台過中秋,就拿出來用用唄。

老爺和小少爺在陽台升火時就引得廚房的偵煙警報器響聲大作,不過等炭火真的著了,拿到室內其實尚可。一方面我們也不敢在屋內烤重油的食物,唯一有油的就是事先蒸熟的香腸,其他只放上蔬菜、蟹腳,卻也已經香氣四溢,小少爺拿來烤棉花糖,更是登對。

 

我們把牛小排在廚房煎熟後上桌,配上生菜沙拉,好吃又均衡;爐上的食物也是原味

雖然就烤肉來說,烤得不盡興,但那餐飯的氣氛很不錯,算是小小有些北歐的優雅風格吧。

下回什麼時候拿出來用?反正無煙炭沒用完,再找個有興致的時間嘍。

台長: Grace
人氣(5,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拙婦主廚 |
此分類下一篇:南瓜盅
此分類上一篇:越式米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