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47: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的
保佑歷代文選可以及格
七人幫都要及格

今天不知怎搞的
我胃脹氣脹到極限了
痛苦的要死
肚子超級超級凸
根本縮不回去
無法挺胸 真的很痛苦
還持續了好久
中午到晚上7點多
游泳還是這樣考
幸好有游到
大概是期中考最高分了
92 很滿意
爸一直說是他小時後敎的好
哈哈

晚上我請假
回家看書
發現真的很愛打瞌睡
然後就開始亂寫字
真的
下次可以見識看看

我的手錶壞了
應該戴了3年多了吧
媽媽說是我生日他送的
我早就忘了妳還記得
爸說
懂得賺錢也要懂得花錢
手錶天天用到
所以可以去買不用省
雖然已經折了快1千了
唉 我會買啦
看到好看的再說
各位幫我物色
swatch的


今天晚上大概不用睡了
真的太多太多了
上課又不聽
現在才來臨時抱佛腳
真是活該
明天要打工9小時
幸好他們考完試了!


台長: G r a c 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