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0:32: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大雨一直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課上台也太丟臉了吧
真想快點下去
卻結束不了
希望老師不要對我留下壞印象才好


跟小應去耕心園
氣氛好的不得了
我們認真的讀書
偉偉卻在電腦教室遇到阿福
我中午叫了"炸蝦抹茶蕎麥麵"70元
炸蝦好吃 麵沒抹茶味 湯很清淡
建議不要吃 太淡了!
接著買清心超好笑
偉偉想要去上班 而且他遇到同種人了
有一個女生完全沒有下巴
比偉偉還要嚴重10倍有 但她有雙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下午繼續讀
但我也睡了一下 沒睡很好
突然外面暗暗的一直閃電打雷
一出去 哇靠 下超大
放在我機車上的三杯飲料
應該又變回滿的了吧 但幸好還好
印象中雨傘在車廂 去拿
我自己臉很臭的去買輕便雨衣
因為整個小腿都濕的超透徹
瘋狂的黏在我的小腿上 又緊又黏加全濕
小英說10元的輕便雨衣怎麼30元
而且店員是不折不扣的大台客
騎去上班 那時是下最大的時候了
而且 車最多最多最多的榮總那條路
紅綠燈居然壞掉 我想說哪有紅燈那麼久
每台車一直逼逼逼 雨又超大 風又大 車擠在路上



開除濕所以有開冷氣 涼的真爽
妳再耍脾氣我一定會打死你
你爸爸自己說的

晚上free 一直問問題
拜託你們兩個都給我考100ㄏㄚ

百慶麻麻人超好耶
整整給了我13個花花胸章
整個蒐集靠你在撐啦
非常謝謝你!



你也自己蒐集了27個
說要整套給我
一直買東西吃吃吃
爲了要集到77元
好高興
你好貼心
還自己去訂了一個粉紅色的門簾
謝謝你!



其實我根本不愛hello kitty
只是胸章挺可愛
想說來集一下 跟別人也有交流
有話聊 挺好玩的










今天整個打工的過程
整整6小時
我把小腿的褲子全捲起來
就這樣
一團擠在膝蓋下
溼溼溼溼溼溼溼溼溼溼溼的要命
痛苦死了

台長: G r a c 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