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7:42: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因為表姊的一封訊息 讓我在墾丁住了兩個月

表姊說 要不要一起去打工 我說好 住在他們恆春的房子

我開始幻想 沒有媽媽管的生活 會有多快樂

剛開始我還沒有工作 過了幾天廢人的生活 好快樂

之後我去麥當勞 因為要背很多東西 我不去了

是不是因為我是七年級生 吃不了苦 應該是吧

之後 我去了小灣門市的7-11 在墾丁大街的終點那

我很怕不習慣 我努力學習 努力工作 要讓別人看的起

一天八小時 我努力的搬貨 努力的結帳 努力的進去只有4度的冰箱

學怎麼換發票 怎麼處理退貨 怎麼紀錄冰箱溫度 好多好多

整個膝蓋都是瘀青 有一天仔細算 有10幾個瘀青 

每天不斷的喊歡迎光臨 不斷的補貨 不斷的說謝謝光臨

也認識了很多同事 說是同事 其實他們比我還小 都是高中生

從阿姨家到墾丁大街 要騎20分鐘的車 那裡的路很寬很大

每次都不小心飆到80 我才剛考上駕照 心理怕怕的 又減速了

習慣一切的生活 早上上班 晚上看電視 吃飯 聊天

有一天店長突然跟我說 要把我調到墾華門市 也就是福華飯店的樓下

我又開始害怕 去那裡發現 那裡的姊姊對我更好 客人也不多

那些姊姊不讓我搬重的東西 只讓我補輕的餅乾 我在那更快樂

又認識新的朋友 他們人都很好 唯一不好的是 整個八月只有一天休假

唯一休假那一天 我不知怎麼了 早上起床頭就很暈 想吐

到晚上我吐的不像話 阿姨姨丈帶我去看醫生 還打了一針

我還記得那時屁股有多痛 還被baby笑 說我都那麼大了

隔天全都好了 又開始日復一日的打工 晚上我們都看迴轉木馬

看到完結篇 心理還有一點空虛 還有禮拜六 看我的秘密花園

也看到完結篇 很空虛 禮拜六日是放假的日子 但是我們的生意卻最好

常常很忙很忙 忙到飯都沒吃 忘了肚子餓這回事 很難得的我

常常遇到外國人 害怕跟他們說英文 遇到日本人 更是一句話也不敢說

那時的我 還沒上大學 常常編織著大學的美夢 不知道交不交的到朋友

記得某一天baby剛上完夜班睡都沒睡 就開車來墾丁找我

我很感動 卻因為一通電話吵翻天 你朋友當和事佬 我們又好了

當天你睡在阿姨家 你還買了一大袋的巧克力給我吃 你真好

難忘的打工 難忘的暑假 難忘的7-11 有空 我會回去看你們!

台長: G r a c 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