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22:39:18| 人氣2,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青春無敵 青春無悔

  

這部電影帶我們走進回憶裏

回味青春的自己

感動  不悔過

 那些年      我們胡鬧

                   我們瘋狂

                   我們大哭

                                     我們奮不顧身的前進

不小心我們錯過 失去

回想起來… 無法抹滅

對焦點是如此的清楚 

 


當時好傻       卻是  最單純

                                  最純真

                                  最動人

                                  最簡單

                                   最認真  

                                最唯一

              最…小心眼…

             最…愛嫉妒…

最…多原則…

最…多理由…

最…多堅持…

那些年      回不去的自己

 

青春期可能荷爾蒙作崇

讓懵懂無知、缺乏自信、死愛面子的自己,不明不白的錯過。

女生說:「戀愛最美好就是曖昧的時候,追我追的久一點,讓最美的過程一直延長。」

男生永遠有著不搭軋的對白

幼稚的行為不知不覺就表現出來

對於同年紀的女生來說

男生永遠無法追趕上女生的想法

男生說:「不要回答我,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女生說:「人生本來就很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

男生說: 「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原來在喜歡的人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曖昧時,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裏,我們是在一起的。

也許那就是最初的起點   也是最後的終點

因為錯過  我們學會珍惜

你和我  曾經共同的回憶

卻一輩子也忘不了

九巴刀說:「真實的人生裏,很多事是沒有答案的。」

你和我

現在

留下的是滴滴點點的回憶

莫名的微笑   甜在心裏好久… 好久… 好久…

幸福的終點站是彼此最深的祝福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包括愛情

台長: Art~Oyster~
人氣(2,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ovie house 電影家 |
此分類下一篇: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此分類上一篇: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Tammy
又是一部好甜好甜的影片,讓人勾起那些青春歲月的回憶!相信三字頭的我們各各都被拉回那個屬於自己的故事裡。
就如同現在的心境...[他在我的過去,我在他的未來。你好嗎?]
2011-08-28 22:31:16
版主回應
感動到讓人鼻酸酸的~。~
2011-08-29 08:59: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