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9:47: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花☆我怎麼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花

就狂舞如果吹狂風..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節奏就更猛..

當風雨..都過去..迎著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天地的善變我不怕..人間的混亂卻不懂..
讓我最燦爛的笑..換和平天空..

當風雨..都過去..迎著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

我相信..妳還是有在乎那些事..

但看著妳的笑容..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不是要妳不笑..

如果妳在意..請讓我知道..妳還在意.......

妳會覺得..要笑~我笑的更HIGH..對吧!

台長: ㊕ Tihs~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