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6:41: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E=MC平方☆猜不透?!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唱歌中的阿弘~

************************************

今天很早就到學校..<其實也沒多早>..

在校門口又碰到了我最近每天都會碰到的那個人..

真是巧..呵..

反正時間多..就陪那人用走的上樓..快掛了~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啦~







今天在學校..我們班第三個大學生出現啦~白奶!

然後八班第一個大學生也出現了..

可惜的是小孟沒上..不過15取一1..真的很難吧~

不過看她難過的樣子..唉~

待會傳個訊息鼓勵她好了~

我是個笑點啊別忘了..







然後今天照著進度念完了書..

最後一節課在畫東西..設計了很久..終於畫完了..

之後就在..看落點分析..

我發現其實我能唸的系真的也不少..

就是所有的媒體設計學類的嘛..

最好的是台藝..分數好高喔--"







然後今天放學陪阿弘同學去剪頭髮..

小侑是下午就請假去燙了..

反正搞一搞搞到超晚..<真的燙很久>

我跟阿弘就在旁邊等+聊天..還有小侑她姐啦..

之後小侑跟她姐就去吃東西了..

我就跟阿弘從仁愛走去市政府那邊..

因為他要搭281..

今天的台北101超讚的..一面是TAIPEI..另一面是.......

E=MC平方..愛因斯坦真是個偉大的人..

反正就走走聊聊..呵~還蠻開心的!

之後陪他等車等好久..







對了~本人今天經痛..打球的時候重心不穩摔倒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爬起來又貧血..真的很白目..

最好笑的是..212今天體育課調課..就被她們看到了--







廢話說完了..

來講正經的了.......







我現在呢~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好像一切都失去了動力..

可是心中又.......

那還是愛嗎?還是只是捨不得.......

我想~還是愛吧.......







以前我常說~時間久了就會好的..

我相信..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像我現在的狀態一樣.......

瞬間..什麼都不想說了.......







呼~來講點別的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過分的..在某些事情上..

像之前對學妹..

講難聽點..我是真的有點在玩..她的感情..

但我並不是真的在玩..

而是..

我以為我可以放掉自己的感情~結果~並不能..

不過那天跟學妹聊開了..

她說其實她那陣子也是一樣..

是真的喜歡過我..可是..她自己那邊也有事..

所以說..她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快樂..很輕鬆..

<不知道聽多少人講過類似的話了..但還是有人不這麼覺得吧..>

反正~她覺得我沒有必要跟她說對不起..

因為她很感謝我..|||

<什麼毛啊..>

呵~至少..能變朋友也不錯.......







一個看起來很快樂..也能帶給大家歡樂..但自己心事重重的人..

一個看起來不快樂..讓大家擔心..也讓大家幫自己..讓自己有依靠的人..

跟一個..看起來不快樂..也讓大家擔心..卻還是心事重重的人..

如果能選擇..我要選擇哪一個?

我現在已經不能選擇了..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有種..要帶給大家快樂的使命..這種想法很蠢吧..

所以我只能做一個..

看起來很快樂..也努力帶給大家快樂..但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人..







我開始學習自己面對事情..

所以~也不去跟學姊或其他人講事情了..

不過..我能帶給她快樂跟輕鬆的感覺..<她自己說的>

所以..我還是會常去找她的..







耶?小孟傳訊息給我耶..待會在回..







繼續講.......







現在..我生命中突然出現一個意外的訪客..

那個訪客..真的就是訪客..

很莫名其妙的..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感覺怪怪的..

不過這個訪客..也讓我蠻開心的就是了..呵~







只是..那是開心..還是空虛..我也不知道.......
-----------------------------------------------------------------------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妳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妳和我
妳說妳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猜不透






.......I AM WHAT I AM.......AI~

台長: ㊕ Tihs~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