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18: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不知道為啥..全班都笑的很開心nn"

************************************

問我相不相信"命中注定"?!..

我也不知道耶..

不太相信吧..

Impossible Is Nothing..

這句話是我相信的..







沉思..






我常常會記得很多人跟我說過的話..

毓琪說..大嫂..非人..

呵~其實我懂她的意思..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很久之前..

她跟我說過..

有些話~有些事~妳知道..但並不要去說..







我也不知道.......







趙啊..

再我們剛認識不久的時候..

我因為自己出了點事..

反正..

就是因為..

我跟我朋友之間出了點問題..

因為我的個性跟學姊的個性一樣..

當跟一個人相處久了就會煩..就會看到那個人的缺點..

就會想逃開..

趙說..如果真的很在意那個朋友..就要幫那個人改過來..

是這樣嗎.......







有點猶豫..






算了~睡覺去!

台長: ㊕ Tihs~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