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0:27: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這是什ㄇ感覺☆沉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ㄇ形容現在ㄉ感覺..
昨天唱歌ㄅ..一直心不在焉..一直在想..妳跟我ㄉ事..
我在想妳ㄉ感覺..怕妳太累..不想想..
其實..真ㄉ猶豫ㄌ很久..到底要不要那天給妳..
考自然科ㄉ時候..也不小心想ㄌ一下..<所以才會晚五分鐘交卷..>







半年來.......再度.......正式ㄉ..第四次吧......
在愛上妳第444天之後ㄉ第4次告白..會不會太多4ㄌ..|||







我好想知道妳在想些什ㄇ..






其實..這一ㄍ月來..總覺ㄉ離妳好遠..
是因為考試ㄉ關係ㄇ..?!






現在ㄉ感覺很怪..不想笑..什ㄇ都不想做..
妳ㄉ畫面不斷ㄉ出現..好像當機一樣.......






..沉重.......






知道ㄇ.......






我好想妳.......
---------------------------------------------------------------------
昨天我說會跟趙講一些事情ㄅ..
我傳ㄌ封訊息給她..

呼 考完ㄌ!
前天..整理房間時看到那張星星貼的字 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之前 香菇說她覺得我莫名其妙 妳那時也這麼覺得吧!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也說不出來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更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順其自然吧!
..很謝謝妳 一直以來都願意聽我說話 謝謝!
學測作文我寫妳 但沒寫結尾 因為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我傳這封訊息沒有想要表達什麼 只是想傳所以傳而已!
就這樣吧

我傳這樣給她.......
我作文的確寫她沒錯..寫在第二段..
我也真ㄉ沒寫結果..
大概會被扣分吧.......ㄏ.......

台長: ㊕ Tihs~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