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2:57: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打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發ㄌ模考成績..
原本以為我還是突破不了考不過28名ㄉ魔咒..結果居然破ㄌ..
雖然說那不是級分ㄉ排名啦..

不過我更了解..我ㄉ英文真是爆爛ㄉ..
國文這次也爆ㄌ..
數學喔..我也不知道..九班ㄉ人說我考差ㄌ..我倒覺ㄉ還好..
社會跟自然還OK..

不管怎樣..還是以全部都能均標為目標前進..
<只是英文有"很大ㄉ"困難..>

**********************************

從前陣子就開始在約跨年ㄉ事情..
目前暫定跟吸毒..小侑..小侑姐..阿花..可能在加上猴子跟短恩..
十點半在小侑家集合..然後走去市府跨年..耶..
跨完再回小侑家烤肉..
有我跟吸毒就是票房ㄉ保證啦..ㄏ..

不過我還在約十點半以前要幹麻..
九班ㄉ全掛..今天也問ㄌ很多人..有蠻多ㄊㄨㄚ可以去ㄉ..
大家都很樂意收留我ㄉ勒..ㄏㄏ..

反正..暫時就先這樣ㄅ..

明天續約..見人就問..ㄏ..

**********************************

我ㄉ標題是.."不要問我"..
為什ㄇ會用這ㄍ呢..當然還是一樣ㄉ事..
每當我不笑ㄉ時候..就會有一堆人問我怎ㄇㄌ..
我又很討厭別人問我怎ㄇㄌ..所以我就繼續笑..

拜託..別再問我怎ㄇㄌ..我真ㄉ沒有心情不好..






因為..我這幾天根本沒有心情..我也不知道為什ㄇ..就是空空ㄉ感覺..

**********************************

不要把自己看ㄉ太重..我今天突然想到..學姊以前就跟我說過類似ㄉ話..
今天中午我們六ㄍ去找火腿吃飯..我才突然想到..

"妳雖然是導火線..但事情不是都因為妳而引起.."
這是我們六ㄍ發生事情ㄉ時候..學姊說ㄉ..

"兩ㄍ人關係變ㄌ..不會只是一方ㄉ問題.."
這是我跟趙發生事情ㄉ時候..學姊說ㄉ..

"不要想太多..不要把自己看ㄉ太重.."
這是我前幾天問學姊事情ㄉ時候..學姊說ㄉ..

2004年快結束ㄌ..我是否該換ㄍ心情ㄌ..

現在..我需要..一點填滿我ㄉ心ㄉ東西..

我找回我ㄌ我ㄉ定位..也認清ㄌ我ㄉ地位..
我該怎ㄇ做我不知道..
只是.......

我真ㄉ不知道ㄌ..







一堆問號..

**********************************

最後這裡是給蘭君看ㄉ..

同樣是妳ㄉ朋友..
妳不覺得..
妳對我..有點.......

跟其他人不一樣ㄇ..

我有時候真ㄉ很想跟妳說話..叫妳..然後妳就走掉ㄌ..
雖然我知道我在學校跟妳講話一向沒啥重點..

只是..我有多少時間能跟妳相處..有多少時間能跟妳講話..

雖然一直以來好像都是這樣..
但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我總覺ㄉ最近越來越嚴重..






真ㄉ..無話可說.......
----------------------------------------------------------------------
妳是我心中ㄉ日月..很好聽..

台長: ㊕ Tihs~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