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2:17: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算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ㄉ妳對我怪怪ㄉ..晚上ㄉ時候..大概是錯覺ㄅ..

從以前到現在..
有時候我會覺ㄉ..為什ㄇ有時候我跟妳講話妳不怎ㄇ理我..
但別人跟妳講話妳就笑ㄉ很開心..
不過..這種感覺..也算習慣ㄌㄅ..
現在看到..也就..算ㄌ..

我跟大多數ㄉ人都可以玩ㄉ很HIGH..大多數ㄉ人也覺ㄉ我是ㄍ神經病..
今天又有人說我是ㄍ好笑ㄉ人..
然後我回她說..其實我很正經..結果那ㄍ人笑ㄉ更誇張..
那ㄍ人是陳琪文啦..

就像學姊說ㄉ..我給人ㄉ感覺太不正經ㄌ..就是有點輕浮ㄅ..

而我到底是ㄍ怎樣ㄉ人..我也不知道..
就像雙子ㄉ特色ㄅ..雙重人格..

結論就是.......
妳大概沒怎樣ㄅ..
去掉我去跟妳講話ㄉ那些時間..妳感覺除ㄌ有點累..其他感覺還蠻開心ㄉ..

是我想太多ㄅ..
---------------------------------------------------------------------
最近我試著讓自己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所以心中會常常浮現.."隨便".."無所謂".."算ㄌ"..
..ㄏ.......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
不過這樣可以讓我更像ㄍ神經病..完全變成走不好笑ㄉ搞笑路線..







其實還有種感覺..那種感覺叫做"無奈"..

台長: ㊕ Tihs~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