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2:29: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一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在轉..還是世界在轉..
眼前一片白..頭暈目眩ㄉ無力感..
是我ㄉ身體病ㄌ..還是.......






昨天走ㄌ很多路..中和那詭異ㄉ地方讓我繞ㄌ1ㄍ小時..
回家之後弄一弄..大約12點快一點..準備要睡ㄌ..
躺在床上..躺ㄌ一陣子..突然一封訊息傳來..
內容是什ㄇ..我想那也不重要ㄌ..
只是..莫名其妙ㄉ睡不著..最後一次看時間是3點50..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很累..肚子有點痛..
等到ㄌ學校..可以用爆痛來形容ㄅ..
在走去體育館ㄉ路上..我真ㄉ不行ㄌ..
便當扶我去廁所..說我嘴唇是白ㄉ..ㄏ..應該照起來才對..
一樣..還是那種感覺..眼前一片白..肚子很痛..
拉ㄌ一ㄍ升旗..拉完剛好副班長要集合..
打給小侑問ㄌ我們班有誰遲到之後..就去那邊..
在那邊..我看見ㄌ天使..ㄉ背影..
我轉身背向天使..天使ㄉ光芒..對我來說或許..太刺眼ㄌ..
雖然在空氣中..我聞到ㄌ熟悉ㄉ..天使ㄉ香味..

第一節本來是軍訓..臨時改護理..
我跟小侑不知道要去哪上..找ㄌ半天..
到ㄌ之後..老太一說要記我們曠課..
很可惜ㄉ是..本人從來不帶點名單去上軍護ㄉ..
那堂我睡ㄌ一節課..
肚子依舊痛..頭開始暈..身體還是很無力..

回到317後..我們班ㄉ一些人堅持要我去保健室..
小侑就陪我去ㄌ..我在那躺ㄌ兩節課..躺掉ㄌ英文跟化學..
躺完之後肚子是沒事ㄌ..但頭很痛..身體好像完全沒有力氣一樣..

第三節下課..我先去二樓找台客簽名..
簽完之後..我緩緩走上樓..
在快到六樓時..我又看見ㄌ天使..沒有笑容ㄉ天使..
親愛ㄉ天使..我那時沒有力氣笑..也沒有力氣說話..

中午..去看206vs217..看到一半..陳寶蓮突然打來..
然後我就陪陳寶蓮去保健室..
回到ㄌ六樓..本來要去跟15班班導說陳寶蓮在保健室..
一進導師辦公室..再一次ㄉ..看見ㄌ天使..
互看ㄌ一眼..我就走ㄌ..
但天使ㄉ殘影..依舊浮現在我ㄉ腦海中..

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我從五樓看著二樓..
我想看到天使..很想.......不過被短恩叫進去了..

這節體育課阿弘怪怪ㄉ..不講話..真是ㄉ..

之後就到ㄌ晚自習前ㄉ晚餐時間..
我跟火腿她們出去買東西吃..
先是碰到ㄌ江秋靜..然後是徐欣穎..
兩個好人..都跟她們玩ㄌ一下..

晚自習..就晚自習ㄅ..沒什ㄇ特別ㄉ..
今天在念以前ㄉ化學..

一天到現在..這樣就過完ㄌ..

今天ㄉ感想是..

親愛ㄉ天使..雖然我ㄉ翅膀暫時沒辦法飛翔ㄌ..
但我永遠會在地面上..等著妳..
1年又23天..只剩下我ㄉ心..還在慢慢數..數到愛消失ㄉ那天..
-------------------------------------------------------------
收拾妳ㄉ外衣 整理我ㄉ心情
不能讓妳看見 我ㄉ眼淚

妳讓我學了好多 學會堅強和寬容
在最痛ㄉ時候 笑著對妳說

我ㄉ雙手 不能夠 給妳幸福和自由
所以我放手讓妳走 這是最好ㄉ結果..?

台長: ㊕ Tihs~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