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2:10: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是ㄍ笨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傳錯訊息..0968******還是按太習慣ㄌ吧..

大概跟妳解釋一下那ㄍ訊息..
那是要傳給我一ㄍ朋友ㄉ..
她今天就一直在跟我傳訊息..
就先問我最近過ㄉ好不好那樣ㄉ..
然後..她就問我..
有沒有交男朋友啊..還是交女朋友壓!
然後要我幫她一ㄍ忙..
她叫我假扮她ㄉ男朋友..然後去叫我跟她男朋友提分手..
因為她男朋友我也認識..雖然那ㄍ男ㄉ的確蠻爛ㄉ..我也希望他們分..
只是..叫我做這種事..我不知道該怎ㄇ回答她..
不過我想..我不會答應吧..嗯..

今天跟小侑還有她姐去西門..我轉ㄌ8隻青蛙..
有7隻是不一樣ㄉ..夠厲害吧..
可是..沒轉到妳想要ㄉ蝌蚪..我想要ㄉ白鬼..
哎哎..繼續努力吧~
我也會轉胸罩給妳ㄉ..ㄏ..

對ㄌ對ㄌ..今天還嘗試去捐血..
結果..我驗出來貧血..所以不讓我捐..
哎呀壓..

對ㄌ..小侑她姐真ㄉ是ㄍ智障..笑聲超詭異ㄉ..||
--------------------------------------------------------------------
今天清晨..我傳ㄌ一封訊息給一ㄍ人..
那時候意識有點模糊..但應該是沒傳錯人..
我想那ㄍ人..會不知道怎ㄇ回吧..

台長: ㊕ Tihs~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