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1:28:02|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317天體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弘..短恩..喇叭瑋..盧小..石家瑋..泰迪..蛇..三壘手..龍哥..
這是我們班天體營..
昨天考化學..我跟阿弘短恩龍哥黃政瑋都先交卷ㄌ..然後在外面聊天..
聊一聊看到一班那ㄍ之前英文重修一直ㄘㄟˊ我ㄉ12那ㄍㄉ好朋友..1班ㄉ..
我就跟他們說..那女ㄉ一直ㄘㄟˊ我..
他們夠白爛..罵ㄉ超大聲ㄉ--"
然後還說.."大便..去打她我明天請妳吃午餐++""
ㄏ..真是可愛ㄉ一群人啊..跟我們班女生比起來..好太多ㄌ..
不過阿弘那天偷看我手機..應該是不會看我訊息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應該不知道"神奇天才小毛"會是誰吧..

開學好多天ㄌ..嗯..很多人都有疑問..為啥我都沒跟吸毒走..
這問題蠻怪ㄉ..為啥我要跟她走?!
我跟她家不順路..跟火腿老大她們才順..
當然是選可以一起回家ㄉ一起走ㄚ..很奇怪ㄉ問題ㄟ..
反正我不喜歡跟317ㄉ人一起回家..難以溝通阿她們..

為啥我下課常常都一ㄍ人閒晃這ㄍ問題..
因為一樣..我不想剛我們班女生走..因為我覺ㄉ她們有點煩..
然後~一ㄍ人比較方便ㄚ..我都去找我朋友..帶她們去幹麼--"
而且有些人她們不要看到比較好..不然在那邊亂講話..
嗯恩..

大概就是這樣..

台長: ㊕ Tihs~ ㊝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