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0:33: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來也生日賀文、親熱攻略番外】自來也的題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甩著手中的筆,長長的一嘆。

「…該寫什麼呢?最近有讀者希望有點『特別的』,奇怪了,我之前寫的難道不特別嗎?」把筆夾在嘴上,不滿的撇嘴。

拿起放在桌上的空白紙張,揉了揉丟往地上的「紙山堆」。

「還是出去『取材』吧!」臉上起了些可疑的紅暈,結印消失於房內。


「自來也大人!請不要在隨意出入我們溫泉旅館了!!有很多女客人因為您跟我們反應了呢!」女老闆擋住在門口準備進入的自來也。

「通融一下嘛~」

「不行!!」再這樣下去還有生意做嘛!?

「可以送妳最新出的『親熱策略』喔?」

「我不需要那東西!」

「還是…我的簽名板?」掏出隨身攜帶的簽名板及麥克筆。

「(青筋)就說不要了!!!!!」一氣之下不顧形象一拳打飛自己所尊敬的自來也…。

真痛!!這女人跟綱手公主什麼關係啊!?(我說自來也啊…全天下的女人被你一氣都會這樣吧?)

「呿!那先到處晃晃吧~」咦?那可不是鳴人嘛?怎麼宇智波小子也在一旁?

走進一看,望見鳴人拿著糖葫蘆吃著,而佐助提著…好像剛採買回來的食材。

他們是新婚夫婦嗎?……呃,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嗯……好!跟去看看!


一路上不是鳴人看見想要的東西,死粘著佐助但卻遭到拒絕而跟他賭氣外;就是遇見認識的人,卻被佐助拉到別的地方。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忽然,鳴人丟下糖葫蘆吃剩的竹棒,轉身跑走。怎麼?吵架了?

後見佐助輕嘆一口氣,往鳴人離去的方向跟上。


終於追上兩人時,他們似乎正在暗巷內「談判」。

「真讓人摸不著頭緒,近一點觀察吧。」輕跳下樹,靠在隔了一面牆的人行道偷聽。


「佐助你這大笨蛋!不要靠近我!!」

「我不過是把你偷藏的泡麵丟了,沒什麼不對。」他們果然是吵架了。

「為什麼要丟嘛!很浪費耶……」

「不是說過住在一起之後我都會煮給你吃嗎?泡麵也不營養啊!」嗯…說的是。……等等,住在一起!!??????

「哼!反正我就是不理你了!!!」

「…唉。」

「你…你幹嘛!?…唔……」原來…他們是這種關係啊…怎麼安靜下來了?


「…回家吧。」

「…好……」要回去了?嗯…我有新的題材了!!嘿嘿~…多謝你們兩個小夥子啦!!


隔天一早。

一抹藍影在樹林間穿梭,停至窗上。

「你是那個宇智波小子吧?找我有事?」早已有防禦動作的自來也,見到人後放下手中的苦無。

「嗯…」

「先進來坐吧。要喝茶嗎?」

「不…說一下就走。」家裡還「有事」。

「那,可以說了。」

「關於昨天……我和鳴人的事,麻煩你能替我們保密。」

原來是件大祕密啊!「嗯…但我有條件!」

嚴肅的皺起眉來。「…說。」

「能不能請你們倆當我新作的主角?當然,名字會改。」

努力不噴出茶來,無言的看著自來也。

「…呃,是這樣啦,之前我的讀者跟我說希望有『特別』點的親熱系列…所以……」一個保證你也有好康的眼神浮現。

「…好吧。」

「還有!千萬不要和鳴人說!!我不想太晚出這新作。」

「嗯。」

「那就這樣了!佐助,謝謝啦!」盯著藍影離去,坐下起筆。…以後,題材地點要換了呢……


-------這就是「親熱攻略」的由來!


                     (為親熱攻略番外)

台長: 這寂寞,嗆人落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