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0:29: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熱攻略(?)。5完《佐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後的某一晚。


床上黃色的身影,揉了揉雙眼,單手摸向床另一方。「佐助不在?天還沒亮啊…?」豎耳聽見樓下客廳傳來小小的聲響,拉開床單,下床走出房門。


……這充滿情色的聲音到底是…?好啊!那個死佐助!!居然在、在偷情!!!!!!!!!…我不相信啦…先下去看看吧……


「佐助!!你到底在幹……」呃,他不過是在看電視嘛…


「鳴人…來得正好…」拉衣角讓鳴人坐在自己旁邊。


「你在看什麼?」一抬頭,全身僵在那兒。為什麼?兩個字,尷尬。


播放的是之前拍攝時的…內容……


唔啊!!!我怎麼會作那種動作!!!!「腳、腳抬那麼高!??嗚啊---!!還流口水!!!!!!好、好丟人啊……」


「會嗎?…我喜歡就好,反正也只有我可以看到。」嘴角微彎。


「關關關掉啦!!」我好像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


突然,翻身撲倒鳴人。「或許,照著上面動作也別有一番風味?再不,也可以修改修改…」


「…青蛙……」


「?」青蛙?


「那是什麼青蛙動作啊!!!!!」


終於釐清意思。「……不,你說錯了。」


「啊?不是青蛙嗎?」


「那是我的小狐狸最迷人的動作…」


………

………



啊?早上啦?


我只記得昨夜,


我居然還跟電視上一樣同時昏過去……


宇智波佐助,你這個大豬頭!!!!!!!!!!!!!!





佐助,恭喜你賺到一卷「激情」的錄影帶了。(燦笑ˇˇ)


台長: 這寂寞,嗆人落淚…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