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0:25:2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年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打了一整晚的電話給老二,電話不接,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向神祈求 ,只有祂知道我最不能接受及承受的就是孩子這塊區域.我所害怕的事神決不會讓它發生.

果然一大早兒子那邊就有報平安的消息.-------------真的感謝主!!

我去看了神經外科,做了肌電圖,就如我的猜測是腕隧道症候群,俗稱媽媽手.要我少用手工作.這怎可能~~~~我的工作非要用到右手呀!除非退休啦!

我驗孕結果(-),總算鬆了口氣,要不~~~.真不敢想像.

但是~~~這也意味著我已進入更年期囉!

更年期的特徵,讀書時都讀過了,但真要自己面對又會如何呢?

我女兒開玩笑說:<你要吃賀爾蒙囉!但是妳最在意的應該是會變胖吧!>

她太了解我了!對呀!更年期會易胖嗎?好可怕!我不想這樣~~~~.

我要加油加油!我可是永遠的辣媽呢!

台長: 小妹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