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21:51: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四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要去看女兒,我的心真是跳躍不已,跟姪子(女)三人就浩浩蕩蕩的飛去日本了.------東京

下飛機還呆呆的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己的感受-----有夠像土包子.

2/25 池袋逛街購物   往女兒上班地方-昌庭之家.一家很溫馨的民宿.

2/26 上野逛街---很有名的阿美橫酊 ,吃從未吃過的(凍飯).

        去淺草座海上巴士------好美好美的景像.

        去台場的大江戶泡溫泉------室內室外完全搭不起來的奇景.

2/27 涉谷最有名的十字路口千人來往的景觀真令人嘆為觀止!!

        據說這十字路口只有8秒的時間是沒有人在路過.

        站立吃著新鮮的壽司,也是第一次的經驗.

       往明治神宮遊觀,運氣超好,看到了五對新人的結婚儀式,跟台灣

       的典禮完全千萬差別.真讓我大開眼界!以及他門的宗教禮數有大 

        大的嘖嘖稱奇!!

       去了東京年青人的天堂--竹下通(商品店).一條長長的商街擠滿了

      年青人,又大大的嚇一大跳!!這邊的年青人真是不簡單.

2/28 往箱根座海賊船--山的那一邊填滿了一地的雪,遠遠的,好美好

         淒美!

        座電纜車--晀望瀰漫著白色雪霧的富士山---莊嚴又雄偉的令人

        動容!!  早雲的一層層厚實迷濛的雲霧陌生又多令人暗戀不已!!

       東京巨蛋的浩大---我在裡面買了巨人隊的棒球帽及護套給我最

       重要的人-----我的老公!

       後花園的綿延不斷---讓我敢到太不可思議!!

3/1 14:00依依不捨離開了東京,離開了女兒.

這次的旅行----有很多的感觸及感動!!

 我國的文化價值需要加油!國民需要進步!政府更要加油!!太多太多需要學習別人的地方!

 

最最讓我感動又溫馨是我的女兒---柔柔

隻身在異國卻表現出勇敢又積極的個性!

勤勞!體貼!吃苦!----我從女兒身上看的好心疼也好驕傲!!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賜下滿滿的恩典在她的一切!!

女兒---真的苦了你!

謝謝妳這幾天的款待,給你不少麻煩了!

妳的言語,行動,想法,態度,媽媽都看在眼裡,我可以很放心了!

有妳---我跟爸好驕傲!

 

台長: 小妹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