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7:35:4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浴室發現媽媽赤身趴著,我就清楚知道,我將要失去了她,當時~~~沒有想太多,因為從我的專業角度看,媽媽的意識是昏迷的,即時到醫院我清楚知道不會再有奇蹟出現.但是在零晨的時刻~~~在急怵的敲門叫人幫忙時,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短暫的演戲,等一下她會在我的不停呼喚,不斷的心外按摩下,就會清醒了.我甚至在5秒中的時間,相信她只是睡著了,洗澡完,又因為喝了點酒,有點昏有點無力,所以來不及穿衣服就睡著了.她之前不就常常因喝了點酒不小心跌了倒嗎?第二天一樣沒事呀!應該沒怎樣吧!(我真的相信這次一樣也是這樣.)在不斷刺激下,媽媽張開眼睛似乎看了我一下,其實我不確定那是反射動作,是沒意義的還是她真聽到了我的呼喊!(我多希望她就這樣被我叫醒了.)但是她又再次閉上了.有些人被我吵醒了,姐姐.哲欣.鄰居~~我很慌!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面對這突然發生的事,沒有時間考慮,一堆人幫忙,我自己開車送她到醫院(這是媽媽最後一次座我的車)我清楚知道,也許下一秒 ,也許明天.我就要與她永別,從枋寮醫院插管再要求轉至屏基,一路上我沒任何想法,大概是壓力吧!在媽媽眼裡,我是女強人!所以在這時候,我更要當大樹般的為她做人生最後路程的責任!她只要好好休息,其他的就交給我了.

10月18日住進醫院,10月21日11點15分在家裡我的i na走了~~~~~~~~.

送她回家路程,腦海裡不斷浮現的記憶,隱藏在潛意識好多年好多年,我一直認為我包裝的很完美,我一直以為沒有媽媽我一樣活出美好,我一直把她當成是我的絆腳石,直到看著她臉色不再向平常一樣粉粉的,躺著躺著,不再嘮叨,不再抱怨~~~~看到家中好多人來送她最後一程!

我潰堤了~~~~~~~哭了好久~~~抱了好久~~~~沒有反應.再也沒有反應.

我哭喊著對她說:i na!我是妳唯一的女兒呀!你唯一的依靠呀!

我一直一直很愛妳~~~我一直一直很在意你!

怎麼就這樣走了~~~~~.你沒有讓我有一點心理準備.你不再讓我照顧你.

i na:不夠呀!照顧的不夠呀!怎麼就這樣走了!

台長: 小妹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