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9:49: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想要的也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最近腦海裡有太多行程要處理,可是老是理不清要從何著手,每天思索要辦好某些事卻又繼續拖著,一直在不確定中遊走,好討厭自己的不果斷.
兩位兒子今年都要上大學,光整理出他們繁雜的註冊細節---要上網登錄一堆資料又要寄這掛那的,銀行要跑,郵局也逛,真是折騰人,看來要培育下一代除了錢要多多之外,身為父母的也要精通網路世界及行政方面的能力才能協助孩子踏出第一步呢!---好辛苦!------.但願孩子們真的知道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道路!
二.教會的會計簿還沒整理好,給我到和會前完成它好嗎?
三.家庭教育特訓心得報告8/29之前一定要繳,也要面試督導 給我8/24以前完成它好嗎?
四.小孩開學前想要感恩禮拜順道美容工作室及讀書室的開業禮拜,給我8/30前決定好它好嗎?
五.9月份我就要開學了,給我辦好以上種種之後好好計畫我的課程好嗎?
六.表舅.表舅媽請稍等好嗎?

**想好好做自己也要花一番功夫!因為關係人太多了,真是的.

台長: 小妹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