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3:54: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座...濫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濫情的雙魚座?是嗎?我不知道!

人家都說雙魚座的很濫情!
是嗎?我只能說是感情豐富吧?
就是因為人家說雙魚座「濫情」,
所以我覺得我很強烈壓抑自已的情感,
也不是說壓抑,應該說是控制,
不會隨便釋放自已的感覺,
以免落人口實~~「濫情」

網路上走一走,
其實發現很多人是來尋找「心靈的歸宿」(?)
我也有1-2個同學,
常常在上MSN的時侯就跟我說很想交女朋友,
我每次聽了都快昏倒,不知該說什麼。
或許每個人對感情的定義與追求的方式不同吧!

我相信人長的美醜應該跟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必然的關係吧?
感情的維繫還是必需靠「心」來經營才有辦法長久,
我一直對網路這種東西覺得很矛盾,
有時候在想如果沒有這種東西妳我還會認識嗎?
答案應該很清楚。

人與人的相遇其實是很微妙,
如果二個人八字不合就算遇到了也不會長久,
不管是在網路上或在現實上都是一樣,
能真正成為朋友就是妳我的緣份,
不管妳有很多朋友,或我沒什麼朋友!

不怎麼相信網路確來網路交朋友,
呵呵~我也真矛盾~
因為交的朋友總是一陣一陣子,
我相信我重感覺超過了外貌,
就怕見了落人口實淪為「外貿協會」的一員!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寧可不見人保留這份感覺的原因吧~

「當虛幻變為現實就該讓它成為現實,
回到了現實我是否該結束了這段虛幻
~是我該離開它了嗎?」
這段話應該只有我聽的懂吧~~

「雙魚座...濫情?」
只是我引述情感的一個出發點而已~~

台長: ~流浪”過客@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