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06:09:0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的叫台灣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反覆聽台灣之歌,每聽一次,我就止不住眼淚.請容我把台灣之歌當中的(台灣)這首歌的歌詞貼在網路上,因為這是我們的母親的容貌,也是滋養我們的母親,這是我們的國家. 如果作者覺得不妥,那也請讓我貼個一個晚上…. 讓大家感受一下母親的樣子 

--------------------

台灣是生咱的所在,感念感恩在阮心內,付出情意付出愛,代代花蕊代代栽。 

台灣的四邊隴是海,青山綠水隨阮來,美麗山河咱所愛,毋通乎人來破壞。 

台灣突出中央山脈,峰峰相連插入雲內,玉山阿里到奇萊,這是命根的所在。 

台灣是生咱的所在, 感念感恩在阮心內,付出情意付出愛,代代花蕊代代栽。

---------------------------------- 

我只想問一句話,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叫出母親的名字,我們的母親這樣美麗,這樣溫柔,四百年來,這個母親孕育我們,這個母親毫無怨言. 

這個時候我們的母親正在被遭踏,我們在哪裡呢? 

這個時候連台灣之歌都不可以播放了,這是官逼民反,這是另一次的二二八. 


我只想說 : 

台灣是母親的名字
讓我們可以叫出母親的名
如果我們明天再不出來
如果我們再不出來救我們的母親
已經沒有機會了
2,398 
   

 於 2007-08-02 上傳

台語歌曲,是一首愛台灣的流行歌曲,聽了使人感動甚至流淚.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