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21:49: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輸人不輸陣~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嫂她們一家五口要和她的姊妹和她的爸媽出去玩的說。
因為我爸媽不太想跟她們一起出去,所以呢?我就車他們兩老也就出門去了啊。我們去哪裡呢?是要一天來回的說。所以,在她們出門之後,我們就看看旅遊手冊,我們也就出門了。我們輸人不輸陣,她們跑,我們就跟著跑啊!
我們三個人去殺到南投集集去的說。有經過綠色隧道喔!然後,才到集集火車站。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快十二點半了,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吃完之後再慢慢去逛啊,不然,等一下餓過頭,怕他們昏倒的說。^_^..那我要如何是好咧?是吧!
後來,就又去南投的武昌帝君廟,那舊址是九二一大地震遺留下來的,還真的沒有整個搖倒耶,只是往中間倒。我也不會說就是了啦!不過,那廟,有要重建,可是倒掉的部份就是留下來供人參觀囉,旅遊手冊有寫到,我們也才知道要去看的說。
看完後,就又往回走,因為老媽要去買香焦,有比較便宜啊,所以囉,就應她的要求再回去買啦!不然…又要唸個沒完。^_^
買完又去南投竹山鎮的紫南宮拜拜,再逛一下。那紫南宮,是拜土地公公的喔!那土地公公,可以借人家錢,幫助創業的說。賺大錢之後,要還多少就看個人的意思囉!很多人去參拜耶,老爸和老媽說,之前,他們有跟著團到那邊去,又加上電視上有講過,所以他們也就有可以跟我介紹的啦!
拜完,又去逛一下,老媽又買了地瓜和鵝蛋還有一種不知道什麼菇啦!她覺得便宜就買啦!她高興就好,我和老爸也就順著老媽囉!不然呢?呵呵呵~
不過啊,今天老媽是真的買的很高興,希望他們二老,天天都可以很快樂。
昨天,和老媽談過,原來老媽也捨不得我嫁掉囉。她說,就算再捨不得,也還是希望我有一個好歸宿的啦!
今天是因為他們沒去過集集火車站,所以,今天看想去哪就去哪囉!
老爸有去曬太陽,就沒有那麼會咳喔!這也是我今天發現到的呢。
所以,有空就要帶他們二老出去走一走,曬曬太陽。我跟老爸講,出來曬曬太陽才不會發霉啦!哈哈哈哈~

台長: goodnic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