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5 00:52:40| 人氣3,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

推薦 7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假期
除了提前掃墓 就是去走一走
老媽子年紀大了 讓她在家
等掃完 就帶她去走一走

但是 她沒跟我與老伴
之後的旅程 就先送她回家


這次假期
看最多的就是人
你看我 我看你
最常說的一句話 就是
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然後上廁所
女廁永遠都是
等 等 等

會有一種
早知道包尿布算了的想法
哈哈哈


我剛剛看了三樓的296腳步
真的是也太有地點緣分了
但是
還好妳真的沒去埔心牧場
因為我跟老伴有去
光等待停車 等到老伴很想直接左轉出去
乾脆離開算了

但是又想
都等那麼久 還是繼續等

後來進去
人多到 我都懷疑是牧場
還是人口牧場
一方面剛好那裡面有活動


多到爆炸
我還只餵了一隻而已
就在裡面 到處走了一圈
然後 就離開了

後來決定往山裡面去
也是人
真是熱情 人多到可以跟樹木比多了

哈哈
但是沒有錯
畢竟還是去走一走了

人也舒緩多了
假裝只有自己與老伴
也是很幸福


洗個澡
好好睡個覺

等待開工日來臨了
哈哈




台長: 柳橘
人氣(3,076) | 回應(0)| 推薦 (7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