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3 08:34:49|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晃啊

推薦 9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擷取於網路)


今天打算就提前先回家
一早起來 煮好早餐
地震來襲 把我晃得
心都要跳出來
髒話也都跳出來了



狂喊老伴
那頭睡翻的豬頭呀

至少晃了數十秒
喊到都停了 他醒了
他說 以為作夢
因為他夢到他在船上

我是要笑
還是該翻他白眼

但是我還是先打電話
關心我老媽子比較重要

確定安好 也就放心
也告訴老媽子 今天就會回去


讓我想發篇文
居然是因為地震
哈哈哈

剛剛還晃第二次

應該是餘震


但是希望大家都沒事
寫到這 忽然想到
三樓住所
在十八樓 應該是嚇瘋了吧


但是記得三樓妳
曾在鎖文說過
地震來了

跑也來不及了
原地保護自己



其實想到 也是覺得可怕
我的樓層沒那麼高
但我心都要跳出來了


但是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都沒事


真的太晃了
時間也太長了啦


祝福大家平安
連假假期愉快
等等要準備回老家啦







台長: 柳橘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9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