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2 22:02:16| 人氣3,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新

推薦 7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擷取於網路)





晚上 我回到家
我以為我走錯家門


老伴今天去了傢具行
把床換新了
窗簾也換新了
廚房燈具也換新了

就連家門外面
那道鐵鋁門 明天師傅也要來換新

家裡客廳的地毯
也換了

我來不及開口問
就把我叫到廚房 觀賞他新買的
鍋碗瓢盆 哈哈

問他 今天是被雷打到
還是中樂透

結果 他說早上
本來在排 出遊的行程
結果看到 傢具的廣告

就心血來潮
乾脆出門 把家裡一些東西都換新

搞的我哭笑不得
還好 沙發沒換掉
因為沙發我才買沒多久

如果 我的沙發被換掉
我一定馬上先把他換掉


看他 開心的樣子
其實也是笑了


想說的是
你辛苦了那麼久
我們 分隔了那麼久

很少看到你那麼開心
現在 你不飛了
我們不分隔了

突然覺得 你那笑容
更是好看 因為
家 已不再是只有我一人

現在的你 也會幫忙
為這家 添東添西了



但是 我那沙發
要是真敢給我換掉

我一定保證 確定 肯定
馬上先把你換掉 

!!!





台長: 柳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19) | 回應(0)| 推薦 (7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