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6 03:05: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原來是真的(很準)-dsfsdgfdsgfdg的部落格-

腎虛分為腎陰虛症和腎陽虛症。腎虛的原因有很多。手淫是腎功能的殺手之一。過度自慰會嚴重損害腎臟健康。手淫在青少年中越來越普遍。只有經歷了多年的人才能深刻理解它的危害。適度的自慰有益於男性的身心健康,但男性往往沈溺於射精的快感,導致過度自慰。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容易出現腎虛,通常伴有早洩。許多患者經常訪問我們的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 )咨詢醫師,詢問日本藤素對早洩是否有效。因此,醫師特意請一位患者講述他的故事。

服用日本藤素心得

患者自願分享以下經驗,並講述使用日本藤素心得與前後的個人經歷:

長期手淫導致早洩

你好,我今年28歲。我從事動畫。我通常很安靜。也許我是大多數人中的禦宅族。因為我從小就很胖,所以我的自尊心很低。我從來不敢和女孩子有太多的接觸,更不用說談戀愛了。在黑暗中,我說:「我是喜歡擼管的失敗者。我不被愛。美麗的小妹妹喜歡高大、富有和英俊。」在青春期,當我接觸到一個女人、一本書和一部同學的電影時,我失去了控製,逐漸學會了手淫。正因為如此,我慢慢愛上了射精的樂趣!隨著欲望的增加,自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精子一天最多被噴射4-5次。

那時,我對自己和電腦世界如此沈迷。在我大學畢業後工作之前,我談論過一個女朋友,並在一起度過了半年多的時間。當我利用這次旅行的機會時,我終於在旅館裏見到了她。我記得那天晚上,當我看到我女朋友的白色裸體時,我的心非常激動,我的下半身不知不覺地擡起了頭,擡起了胸膛!然後我開始接吻她的身體,直到我的女朋友幫我接吻。幾次之後,我發現快樂沖到了我的頭上,然後爆發了出來。我進入了聖人模式……後來,我發現不管怎樣,我還是無法通過戲弄它來硬起來。後來,我找不到借口蒙混過關。然後我試了好幾次。我不是怕了它,就是沒動幾次就射了,我的心暗暗煩了「早洩」!

日本藤素http://japantengsu99.tw/

試用過多種辦法依然無效

在我去醫院檢查後,嘗試各種治療仍然無效,這進一步驗症了我的想法。確實是早洩!當時我很著急。如果這樣下去,我將來會如何面對我的女朋友?我只是想盡快治愈這個難解的困擾,但是正規醫院和民間處方的治療方法已經嘗試過了,甚至吃了很多中藥,但是仍然沒有好的效果。很快就要和我女朋友結婚一周年了。我女朋友說她那天晚上沒回家我想陪她,但心裏卻不快樂。

日本藤素讓我看見希望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心變得越來越絕望。直到一周年紀念的前一周,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了一款名為「日本藤素」的產品,我想如果它繼續這樣下去,我還是買下來試試吧!!!我從網上了解到日本藤素有治療早洩、補腎的功效,但假冒偽劣商品很多,所以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可以在網站上看到日本藤素的使用方法和效果的詳細介紹。非常專業!買了一盒三代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恢復了我的陽剛之氣

第三代日本藤素在紀念日前四天到達。在收到日本藤素後,根據該官網的醫師文章: 如何正確服用日本藤素?藥師:三個吃法解決陽痿、早洩!。醫師解釋了日本藤素的三種食用方法中介紹的治療和保養方法。認真看完後,服用兩三天,感到小腹附近有點發燒。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情況。然後,周年紀念日終於到來了。為了避免早洩,晚飯前我去衛生間吃了半棵日本藤素。晚飯後,我們驅車直奔汽車旅館,看著女朋友帶著一點羞澀一件接一件地脫衣服,陰莖變硬了。硬度和國中時一樣強硬!

日本藤素:http://japantengsu99.tw/

那時候,性慾上頭。我急忙抱住她,迫不及待地想進入她的身體。這時,我發現沒有出現之前的過早射精情況!!我的心越來越快樂。同時,我發現如果我在快速抽送時暫停或改變姿勢,我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對我來說最令人驚奇的是,在前幾次抽送之後,我進入了CD時間。啪完這套姿勢後,我的陰莖仍然紅彤彤的,可以繼續啪下去!那天晚上我做了三次。看著我女朋友粉紅色的臉,享受著她,我覺得很酷!我真的要贊美日本藤素的效果,我非常感謝日本藤素給我帶來的活力!我會繼續接服用的!

日本藤素:http://japantengsu99.tw/

 外表來自內心。 看起來好和看起來舒服是兩碼事。 前者是出生帶來的自然外觀。

看來,舒適不是簡單的感官體驗,而是一個人的思想、性格甚至精神狀態的綜合體現。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一個長得好看的人,如果她的性格不好,修養不夠,她會很不耐煩。

如果一個普通人友善、慷慨、微笑,她也會給人一種愉悅的感覺。

01

人們為什麼化妝?

歸根結底,這是為了讓你的臉更漂亮。

然而,無論你的外表多麼正確,它都不是一成不變的。 它將隨著人們內心的動盪而一個接一個地升起。

就像一雙風格相同的皮鞋穿在不同的人的腳上一樣,半年後,會形成不同的線條。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人的外表是一種更加精緻的布料。 自然的外表決定了我們的外表,但後天的心態決定了我們的氣質。

悲傷會產生相應的皺紋。 快樂,會有完全不同的線條。

就外表而言,只有心底的光芒才能滋養持久的愉悅。

作家畢淑敏曾說過:

“刀子就是時間。 時間會洗滌美麗的效果,就像雪堆在春日的陽光下融化。 ”

還有一把更鋒利的刀,是靈魂的雕刻。 只有心底的美才能滋養我持久的眼睛盛宴。

隨著時間的推移,日常瑣事中的小問題、情緒和習慣會塑造你的氣質,影響你的心理,最終會反饋到你的外表上。

《禮記》說:“深情者必和諧,和諧者必有喜色,喜色者必有風采。 ”

02

一个人思想的改变会导致行为和外表的改变。

所有与你相关的外部信息领域的变化都植根于你内心善与恶的变化。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我们常说,受祝福的人生活在受祝福的土地上,受祝福的土地使受祝福的人生活。

我们的心是我们处境的反映,我们的脸是我们的外表。

一个人的长期情绪状态可以反映在他的脸上。



引用自: https://blog.udn.com/dsfsdgfdsgfdg/174677197

台長: gomeztbda4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