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2 23:30:51|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很多老人到了七十歲,過不了幾年就去世了?原因…

腎虛分為腎陰虛症和腎陽虛症。腎虛的原因有很多。手淫是腎功能的殺手之一。過度自慰會嚴重損害腎臟健康。手淫在青少年中越來越普遍。只有經歷了多年的人才能深刻理解它的危害。適度的自慰有益於男性的身心健康,但男性往往沈溺於射精的快感,導致過度自慰。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容易出現腎虛,通常伴有早洩。許多患者經常訪問我們的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 )咨詢醫師,詢問日本藤素對早洩是否有效。因此,醫師特意請一位患者講述他的故事。

服用日本藤素心得

患者自願分享以下經驗,並講述使用日本藤素心得與前後的個人經歷:

長期手淫導致早洩

你好,我今年28歲。我從事動畫。我通常很安靜。也許我是大多數人中的禦宅族。因為我從小就很胖,所以我的自尊心很低。我從來不敢和女孩子有太多的接觸,更不用說談戀愛了。在黑暗中,我說:「我是喜歡擼管的失敗者。我不被愛。美麗的小妹妹喜歡高大、富有和英俊。」在青春期,當我接觸到一個女人、一本書和一部同學的電影時,我失去了控製,逐漸學會了手淫。正因為如此,我慢慢愛上了射精的樂趣!隨著欲望的增加,自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精子一天最多被噴射4-5次。

那時,我對自己和電腦世界如此沈迷。在我大學畢業後工作之前,我談論過一個女朋友,並在一起度過了半年多的時間。當我利用這次旅行的機會時,我終於在旅館裏見到了她。我記得那天晚上,當我看到我女朋友的白色裸體時,我的心非常激動,我的下半身不知不覺地擡起了頭,擡起了胸膛!然後我開始接吻她的身體,直到我的女朋友幫我接吻。幾次之後,我發現快樂沖到了我的頭上,然後爆發了出來。我進入了聖人模式……後來,我發現不管怎樣,我還是無法通過戲弄它來硬起來。後來,我找不到借口蒙混過關。然後我試了好幾次。我不是怕了它,就是沒動幾次就射了,我的心暗暗煩了「早洩」!

日本藤素http://japantengsu99.tw/

試用過多種辦法依然無效

在我去醫院檢查後,嘗試各種治療仍然無效,這進一步驗症了我的想法。確實是早洩!當時我很著急。如果這樣下去,我將來會如何面對我的女朋友?我只是想盡快治愈這個難解的困擾,但是正規醫院和民間處方的治療方法已經嘗試過了,甚至吃了很多中藥,但是仍然沒有好的效果。很快就要和我女朋友結婚一周年了。我女朋友說她那天晚上沒回家我想陪她,但心裏卻不快樂。

日本藤素讓我看見希望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心變得越來越絕望。直到一周年紀念的前一周,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了一款名為「日本藤素」的產品,我想如果它繼續這樣下去,我還是買下來試試吧!!!我從網上了解到日本藤素有治療早洩、補腎的功效,但假冒偽劣商品很多,所以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可以在網站上看到日本藤素的使用方法和效果的詳細介紹。非常專業!買了一盒三代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恢復了我的陽剛之氣

第三代日本藤素在紀念日前四天到達。在收到日本藤素後,根據該官網的醫師文章: 如何正確服用日本藤素?藥師:三個吃法解決陽痿、早洩!。醫師解釋了日本藤素的三種食用方法中介紹的治療和保養方法。認真看完後,服用兩三天,感到小腹附近有點發燒。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情況。然後,周年紀念日終於到來了。為了避免早洩,晚飯前我去衛生間吃了半棵日本藤素。晚飯後,我們驅車直奔汽車旅館,看著女朋友帶著一點羞澀一件接一件地脫衣服,陰莖變硬了。硬度和國中時一樣強硬!

日本藤素:http://japantengsu99.tw/

那時候,性慾上頭。我急忙抱住她,迫不及待地想進入她的身體。這時,我發現沒有出現之前的過早射精情況!!我的心越來越快樂。同時,我發現如果我在快速抽送時暫停或改變姿勢,我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對我來說最令人驚奇的是,在前幾次抽送之後,我進入了CD時間。啪完這套姿勢後,我的陰莖仍然紅彤彤的,可以繼續啪下去!那天晚上我做了三次。看著我女朋友粉紅色的臉,享受著她,我覺得很酷!我真的要贊美日本藤素的效果,我非常感謝日本藤素給我帶來的活力!我會繼續接服用的!

日本藤素:http://japantengsu99.tw/

常說“七十古來稀”,到這個年齡段再往上走,並非易事。

........................................................................................................

根據相關數據顯示,在70歲到75歲之間,老人們的身體情況變差速度會越來越快,甚至一些老年人剛過了70歲之後,還沒幾年就去世了。 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又應該如何應對?

........................................................................................................

01

原因一:70歲后有著嚴重的心理衰老

心理學家認為,不僅是身體疾病所導致的,還與老年人在這個階段的心理壓力精神壓力過大有關。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研究表明,70歲左右的老年人會真正感覺到自己在衰老。 這不僅從生理方面也是心理方面來講,其中心理衰老比生理衰老更為嚴重。

........................................................................................................

比如,情緒不穩定,年輕時樂觀的他們開始變得悲觀、時刻憂鬱不安等。

........................................................................................................

02

原因二:70歲后容易感覺被社會拋棄

心理學家提出: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感覺,在經歷衰老的感到時候,你會認為自己不中用了、被這個時代所拋棄、開始被兒女嫌棄,但其實這都是主觀的想法而已。

.........................................................................................

在如今這個世界,每一天都是在變化著的。 很多老人經常會感覺自己趕不上時代了,要麼無法及時接受新鮮的事物,要麼跟子女之間有代溝,久而久之情緒上就會出現問題,甚至還會出現感到莫名的難過難過、鬱悶,而這些不良情緒會增加生病的幾率。

當身體長期處於負面的情況當中,那麼就會很容易加速衰老的速度。 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例子,夫妻雙方有一方去世了,那麼另外一方面情緒沒有調節好,也會很快跟著一起離開。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03

原因三:70歲后不再是家庭主心骨了

心理學家艾瑞克森提出,老年人在這個時期覺得無力而失望,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再重新選擇生活的機會,而又不能接受現在的生活。

一個男人在60歲以前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不管家裡的大小事都是需要經手的,一家人對其都是十分依賴的,他們也早就習慣了這種被需要的感覺。

但是等到年紀變大之後,到了70歲,身體就會開始變得脆弱,家裡人就不會再讓老人們操心任何事情,身體不好的情況下,還需要子女來幫忙照顧,而這種強烈的落差感,讓老人們認為自己是一個負擔的存在。

因此,要想健康的長壽、快樂的長壽,我們最好在70歲之前給自己準備好這6張底牌。

1第一張底牌:老伴

少年夫妻老來伴,相伴一生的夫妻到老才最重要。 家常飯,粗布衣,知冷知熱結發妻。 老了才真正懂得知冷知熱的老伴才是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我們首先要把握好自己手上的第一張底牌,那就是老伴! 偶爾給老伴製造一點小驚喜,更不能因為照顧子女而忽視了老伴,要記住老伴才是陪我們到老最久的人。

2第二張底牌:老窩

人到老年要有個避寒擋雨的屬於自己的家。 要記住:父母的家永遠是子女的家,而子女的家永遠不是父母的家。

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老窝。因此,保护好自己的老窝,有家在,永远都是幸福的。

3第三张底牌:老底

中老年人手中要有点积蓄,掌握好自己的老底,掌握好手中这张同样十分重要的底牌。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们不仅要舍得花钱,也要给自己留一点老底,要兼顾好平衡。

4第四张底牌:老本

身体是人生的本钱,对于中老年人尤为重要。硬朗的体质是财富,也是自立的本钱,更是对儿女们的最大付出和支持。

只有身体健康才有更多的机会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

5



本文引用自: https://mypaper.pchome.com.tw/dghdfgdg/post/1381127357

台長: gomeztbda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