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3:33:5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謎與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們彼此走到了這樣的境地?
我不快樂,而你亦不開心!
捧我在手心的你,去了哪裡?
你跟他還繼續著這樣傷人又不利己的遊戲嗎?
我要問的、我想知道的,
真的有那麼難以啟齒嗎?
你輕蔑的口吻裡帶著悲哀: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是因為你不願讓我知道?還是打心裡就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紊亂的思緒隨著深夜颼風飄揚、冷顫;
溝通─竟也成了自找不堪的陷阱,
我想挽救的是自己而不是你,
我想掙脫的是你而不是自己!
說不再連絡了─你問為什麼
我也想問你─為什麼?
難道,這盤棋就是下到這個地步?
誰輸誰贏?

台長: 散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