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10:15:0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下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私的想再沒有人的地方發洩情緒

我不想要安靜、冷靜

我只想大哭

當你昨天說不可能了

我的心就想是被抽掉一樣

我知道再怎樣的對不起已經晚回不了你了

因為已經不可能了

 

我想你的擁抱

我想你的親吻

我想你的每天早上一通電話

我想你的味道

我想你的幼稚

我想你的可愛

我想你的無理取鬧

我想你和我的所有所有

 

眼淚永遠止不了了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好好的讓你離開

我該怎麼做才能夠不再想你

哭紅了雙眼

哭腫的雙眼

努力克制不發出聲音

 

不想要只有一個人的感覺

把音樂放到最大聲

卻怎樣都感到空虛寂寞

聽著一首首的歌

卻怎樣撥放都是失戀歌曲

原來少了一個你

世界是會崩塌的

原來我的世界少的

是一個最重要的你

 

昨天的爭吵

到今天一整天的沒睡覺

難受的一次經驗

再也不想有了

從剛剛把家裡都打掃一遍

整理好你給我的東西

也整理好我們的照片

也包裝好要送你的東西

通通都整理好了

怎麼心卻整樣也整理不好?

 

你要我怎樣把你當好朋友來看待?

兩年的感情

兩年的回憶

兩年的爭吵

但是卻是我們愛在一起的兩年阿~~

 

原諒我沒有辦法

真的沒辦法

把你當普通朋友看待

也對不起我傷到你

我會努力試著讓你過得比我快樂

 

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

好好的活每一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情◎原點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笑著心卻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Bye By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