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00:14:35|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不 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早已潰堤了

今天又再度崩潰

是我眼淚太多嗎?

還是只要是你的事,

我都會流淚

我制止不了

但也不想制止了

就這樣繼續流下去吧!

 

 

 

 

今天一放學我就走回來

想和你聊天

好想好想

好渴望好渴望

等了一小時

你還是不在

阿~~~我想到了

你因該是去練啦啦隊了

在等等吧

我真的好想和你說話

哪怕只有一句話都好

結果我又落空了

去睡吧!

或許醒來你已經在等我了

你已經想好要和我說

老婆睡醒了喔!!

但我還是落空了

你打電話和我說

你今天不會上了

因為電腦沒辦法

我認了

或許

我們就是沒辦法在今天聊到天吧!

 

 

 

 

晚上你上線了

打了幾句話

就下了

哈哈哈~~~

你知道我在洗澡嗎?

你知道我出來看到你的留言

我有多開心嗎?

但卻在看到你下線

我難過了

我哪裡做錯了

你就這樣下現不理我了

我很擔心

很害怕

我打給你

你說用朋友的電腦

我了解了

卻也說不出話了

說不出話是因為

我恨我自己

為什們要那麼早去洗澡

為什麼不在晚點

或許我可以和你聊幾句

就是簡單的問候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你又知道我整個晚上

像阿呆一樣

一看到有人上線

就立刻開出來看

是不是你上了

不想落掉你的任何有機會上線的機會

不想再放掉任何可以和你說話的機會

但是

你還是沒上線

哈~~~

哈哈哈~~~

我這是又在做什麼?

我一點都不懂了

我在傻什麼?

 

 

 

 

我只是想再昨天鬧成那樣後

和你說幾句話

聊一下天

安撫我一下情緒

安一下我的心

證明我們還在一起

結果哩?

沒有

通通都沒有

我想在你身上撒野

我想在你懷裡哭

我想再有你在的地方

我想看的到你

好難

真的都好難

 

 

 

 

 

突然想到你和我說過

你總是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

去看有影片

跟著你做你成經做過的事

看看會不會比較有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結果我果然

哭慘了,忍了一天的眼淚

我放聲大哭了

哭到連換氣都好難

鼻子都堵住了

你打電話來了

我沒辦法和你說話

我已經盡力忍住了

你為什麼就不能假裝沒聽到呢?

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先掛我電話?

我只是想證明我很好

只是很脆弱

很想你

很需要你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你都會生我的氣

氣我不和你說

但是

我沒辦法說阿

一說

我只要一想說

我就想哭阿

我不想讓你聽到我的難過和忍住阿!

 

 

 

 

 

我今天只要一想到昨天

我的眼眶就會有淚

我只要一看到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就會想潰堤

我就會快忍不住了

但已經忍一整天了

連我回宿舍想和你訴苦

都已經被剝奪了

我現在已經好累了

哭也哭累了

想也想累了

我現在只想把所有的事

通通都丟給你

我只想躺在你懷裡

什麼都不要做

什麼都不想

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享受有你的日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情◎原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 |
此分類下一篇:快撐不住了
此分類上一篇:520 ,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