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2:53:3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天氣變冷了

準備換上新的年曆才往前翻翻今年我做了些什麼

前半年的完全休息

還有去了 金門  廈門 福州 桂林 帛琉 澳洲

還有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 機車環島

然後 是把自己歸零的重新出發

舊日曆裡 記錄著那時的點滴

過去,就要過去了

再來,就是新的一年了

 

今天你從土耳其回來

給了我好多禮物

結果,我愛上的卻是土耳其人推薦你們的土耳其音樂專輯

閉上眼睛

再回味著你剛剛一張張指給我看的照片

果然也讓我身歷其境

就像你帶我去了一趟那不可思議的旅行

你果然是我的彼得潘

 

我常常在想

到底還會不會有,那個不需要多說

他就知道

你喜歡的是那一片寧靜的海洋,那蔚藍的天

你喜歡的是在街角的小店,手裡握著那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你喜歡的是那樣悠悠的歌聲,不論你是不是聽得懂那歌詞的含意

你喜歡的是那一個時空那一個氛圍

你喜歡的是和他一起躺在床上一起看書一起和他分享某一段文字

天冷的時候,用你冰冰的腳請求他幫你取暖

你看完某一本書,你的心裡就知道 他也會愛

你喝到某一種飲料,你就想要讓他也品嘗到

當你望向遠方,他也知道你心的嚮往

他在你身邊,不說話,兩個人也是很寧靜的靠著對方

你照的相片,他看出你的渴望

他畫的畫,你看的出他的夢想

握他的手,你真實的感覺的你自己就在他的心上

靠在他的背上,你聽到兩顆心噗通噗通的跳動

當你歸航,他在大街上擁抱你親吻你,讓你知道他有多麼渴望見到你

而你倆的結合,如膠似漆,任誰都沒有辦法分離

你可以充實的感覺他在妳身體裡滿滿的存在

你們在月光下瘋狂的飛上雲霄

然後在踏上雲端那一刻

緊緊的擁抱著赤裸的彼此

最後,留下最最深情的一吻

 

你喜歡的,是誰也無法取代彼此

你喜歡的,是午後斜陽裡的慢步,手牽著手,相視,微笑。

 

我知道,

還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知道,

那個人也在等待我

等待我淘氣的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為他吟唱這世上最美的詠嘆調

等待我回頭對他深情的微笑

等待我加入他的下半輩子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or someone |
此分類下一篇:<給未知的你>摸摸我的頭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知的你:我想談戀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