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2:55: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走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我總是太敏感

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但是我不想在當下說出來
我更不想跟你爭論

我默默的聽著你的近況
可是我不回應
頂多用我一貫的搞笑來幫助你跳脫那個框框去思考
搞笑的人
有著另一個嚴肅的人生課題
那就請還是用搞笑的心情去面對
只是娛樂的對象
變成了自己。

人生啊!
就是有這麼多解不完的課題
為什麼會這樣
你問老天爺
老天爺也最多只是聳個肩說:問你啊!都是你自己做的決定..

所以
有些人選擇隨波逐留,得過且過
有些人選擇突破挑戰,開創新局
有些人就這樣放棄人生,以為來生更好

我真的也無解
只能在深夜裡靜靜的陪著你抽菸
開你的玩笑
看你的無奈

不如怎樣好了....
我說著那些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你苦笑著

你那些難解的習題
你那些精采的劇情
是我怎樣也無法去思考的
但我清楚的知道
我只是看戲的人
看不見的是戲的本身

那句對白
本來是這樣講的嗎?
而劇情的發展
確定是這樣嗎?

我揣測著
但仍然是一個問號。

K對我說過:你就是太聰明 太敏感了
有些人就是不想要你那麼敏感,看清楚那麼多事情。

我心底的連連看
我的快問快答
我的雷達指示
都告訴我,有些東西,不是真的

但我仍放棄追蹤
我靜靜聽著

我不想要再當那個咄咄逼人的我
我不想要再看著你們為了謊言而疲憊的再找更多的謊言回應
我不想要像個福爾摩斯拿著放大鏡檢視一切尋找蛛絲馬跡
但雷達始終在我心裡警告著


我說過了
我等待的除了我自己的勇氣
更期盼那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愛情


至於你
我想是老天爺希望你真正的面對自己
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現在到底應該要面對什麼樣的問題
和一個什麼樣的局面


一切都會風平浪靜
只要你願意傾聽自己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