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3 00:57:02|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我又想起你了
最近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寫一份遺書
然後腦子裡開始勾勒我的內容

我不知道為什麼
依然是你
依然會想對你說話
告訴你,謝謝你那些年
告訴你,我很好,也很喜歡跟你保持這樣的距離
告訴你,我一直沒有忘記你

然後不可置信的覺得自己也太專情
可是,這真的是專情嗎?
我猜想只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分量真的很重
就如同你之於別人一樣
大家都在心底給了你一個位置
只是,他們可以跟你繼續互動
而我,只能跟你保持距離。

你現在好嗎?
你的吉光片羽是哪個時期呢?
希望你一切都好





台長: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or someone |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知的你> 夢見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