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05:0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感恩買家,我這麼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感恩,今天晚上回來,趕快打開信箱,看看買家有沒有回應?看到了,我竟然掉下淚來.一顆心放下來.不只如此,是可愛的買家寫的意見,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好感謝她給我這麼正向美好的評語,這些字瞬間都轉成了激勵我繼續努力的動力.我感謝她不吝給一個有心的拍賣新手這麼大的鼓勵,我沒有名片,沒有店面,沒有美麗的包裝,這麼多的不足,欠缺,她卻用她良善的心轉化了,她看到了這些背後的我很努力的心.遇到這麼好的買家,是我的幸運,是美好的奇蹟.

早上去捐血,看時報周刊報導伊蕾特布丁,創辦人方先生的初發心很單純只是為了給女兒吃好布丁.我創作奇蹟蒟蒻凍的想法亦單純,我希望這麼健康的東西不但能給人身體帶來好處,更能讓吃到它的人們感受到它蘊藏的生命力,在生活中勇敢追尋無處不在的奇蹟.

 
經過萬華火車站附近的阿默蛋糕,我走進去看了看,出來後遠遠望著它的店面招牌,我想:奇蹟蒟蒻凍也會有這麼一天嗎?

 

台長: gogoishare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